亲亲下午茶

交了辞工单之后


交了辞工单之后,瞬间的感觉,好像世界又有希望了。

会不会说得有点夸张了,。

并不算夸张吧,在走与留这个问题上,犹豫了多久,挣扎了多久。

然后自己像一个鬼魂一样游离了多久。。

然后像个傻逼一样暴饮暴食爆睡了多久。。

我身边木有人催我,赶快成家之类的,虽然我打心底里面知道,我妈想我赶快成家,但是我睿智的妈妈更加懂得不幸福的婚姻只是个漩涡的开始。。

所以啊,很多的时候,只是自己给自己设陷阱。。

当初回家上班,就想稳定下来。。

社会的舆论错了 社会舆论关我屁事啊 都是身边的三姑八婆。。

然后也会想着结婚,生孩子。。。。

可是把自由看得比命还重的人,可是还在憧憬爱情的人,,真的能将就吧。

走出去吧,外面的世界。。

有风有雨,也有阳光,有彩虹。。

只是继续留下来就只有一种可能性。

相亲,结婚,生孩子。。

我走出去就有很多很多的可能性。。

不见得会舒服,但是至少创造了一个可能性。。

做自己感兴趣的事。。

让阴郁的自己开心一点就可以了。。

交了辞工单之后的下午茶。。

会笑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