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亲下午茶

老妈

今天

今天早上玲姐回家吃早餐的时候,我理都木有理她,继续愉快用餐,然后老妈继续忙里忙外,张罗着玲姐的南瓜饼。。

我不理会我姐,也自然,我也要赶着上班,玲姐可能也习惯了这么冷漠的妹妹了吧

突然想起老妈跟玲姐姐的对话,要帮你买雨衣吗,你老公嫌买雨衣贵,你嫌买雨衣要钱,那么老妈买给你吧,老妈心痛女儿。。

对啊,钱算什么,老妈爱的是女儿。。

很享受很享受的一个事情,是每一天的每一天,老妈准备好早餐,然后,起床,吃早餐。。

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早餐,不劳动怎么会有得吃,我总是怀着感恩的心吃完老妈给我准备的早餐,总是说,好吃,哈哈,久而久之,一点都不挑食了。。

有的时候,会吃醋,觉得老妈对姐姐太好了。。

可是老妈是我的老妈,也是我大姐姐的老妈,也是我二姐和弟弟的老妈。。

我爱我老妈,就像我姐我弟爱我老妈一样。。

就像老妈始终如一地爱着我们一样。。

始终如一。。

牵着老妈的手,偶尔撒撒娇。

这个年纪了,还会粘着老妈。

似乎这么多年了,那条脐带一直木有剪掉。。

是真的木有剪掉,一直在心里。

珍惜每一个幸福的当下。

因为亲亲下午茶,

又要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