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亲下午茶

流水账生活,在你身边就好

今天忘记了带手机上班,然后,晚上,回来,打开手机。。

老妈的电话,大姐的电话,弟弟的电话,学车教练的电话,健身教练的电话。。

还有陌生的电话。。

还是上演着重要的时刻找不到人的闹剧,下午茶式潜水。。。

家财万贯,不如在你身边。。

老妈这次生病,我彻底地放弃了到江西婺源学习画画的念头。。

人生苦短,有很多很多的选择,很多很多的分岔路口,很多很多的恐惧,很多很多的迷惘,很多很多的惊慌失措。

可是总有那么几个点支撑着我们,比如亲人,比如希望,带领我们去做出选择。

可能还会有当代人挥之不去的浮躁,还会怀疑选择,还会期待另一个方向的春光灿烂。。

现在的人浮躁,也有点贪心。。

吃着碗里的,看着兜里,想着隔壁桌的,,然而,反而丢了眼下的幸福。。。

选择不难,难在坚持,坚持着走,不管风雨,还是阳光。。

不停地选择,不停地放弃,然后不停地重新开始,开起来丰富的人生,好像缺少了一些踏实,也少了一些由踏实进化而来的精华。。。。

抛开远的梦想啊,成就啊,不谈,现阶段的下午茶,想要换个状态,做点自己喜欢的工作,让人变得没有那么空洞,就好了。。

当然,如果可以重新做回设计,并且把设计做精做强更好。。。。

说回主题吧,脑海中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江西婺源跟表姐夫学些画画,然后家人反对,原因是,在最好的年华里面,应该,好好谈对象,结婚生子。。

当然我也想在最好的年华遇到对的人,然后有自己一直渴望想要的家。。

但是,不能强求。。

我放弃了那个想法,是我想陪在我老妈身边,我放不下她。。

我爱她。。

心有灵犀不是为情侣们量身定制的词,更适合用于亲人之间。。

比如,某个早上,想吃鸡蛋糕,起床之后,热乎乎的鸡蛋糕刚蒸好。。

比如,某个晚上,想敷个面膜,碰巧老妈刚从地里摘回来青瓜。。

比如,匆匆出门,匆匆上了公交,想起自己没带零钱,不知道某个时候,老妈已经把零钱塞进包里。。。

心有灵犀,暖暖的,充满了力量,微笑,发自心里,不是拉动嘴角。。。。

花花世界,很多的灯红酒绿,自然也很多的尔虞我诈,很多的纸醉金迷,也很多的酒池肉林。

可是,在你身边就好,幸福,在,心中就好。。

评论